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招标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标信息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拍卖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2024-03-10 20:19:40 返回列表
 
项目概况: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拍卖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408室(黄冈市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区南湖路 11 号)获取遴选文件,并于2024年3月15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拍卖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2.遴选方式:公开遴选
3.采购预算:0元
4.最高限价:投标报价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采用拍卖成交额比例的方法计费。投标人向买受人收取的佣金应是服务期内按遴选文件及合同规定的范围所提供的全部服务所需的费用。拍卖人根据委托人项目内容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委托人合理要求范围内收取买受人拍卖佣金,佣金最高限额不超过拍卖成交额的5%。
5.采购内容:遴选壹家拍卖服务机构代理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拍卖服务相关工作。拍卖机构收取买受人佣金比例应在委托人设置上限值区域范围内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满足根据工作范围、企业技术实力、拟派相关拍卖机构人员等要求。(详见遴选文件第三章代理服务要求)
6.服务期:2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9.本项目(是/否)接受合同分包:否
10.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无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3)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4)供应商具备商务主管部门颁发合法有效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须提供有效的年审记录,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拍卖师证书;
(5)营业执照等其他国家规定的合法提供服务的各种证件、证书齐备、合格有效;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方式,合同履行期间,未经采购人许可不得将合同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进行转包或分包,不得转变责任主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3月13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408室(黄冈市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区南湖路 11 号)
方式:采购文件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须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现场获取。
售价:0元
四、投标文件提交
1.起止时间:2024年3月15日14:00至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会议室(黄冈市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区南湖路 11 号)
五、开启
时间:2024年3月15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会议室(黄冈市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区南湖路 11 号)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遴选公告在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黄冈市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区南湖路 11 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713-8617188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3月10日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