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潘国林来我校看望慰问西藏籍师生
2024-02-03 15:03:24 返回列表
在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潘国林来我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过春节的西藏籍师生,代表市委、市政府送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学校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等陪同慰问。

在学校立德楼一楼多功能教室,潘国林看望慰问正在参加“金石榴”冬令营集训的藏族师生。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并给来宾们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吉祥美好的祝愿。潘国林向全体师生送上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维护民族团结,珍惜在黄冈“第二故乡”期间的学习机会,学好文化、练好技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学校8号学生公寓,潘国林走进留校学生寝室,实地查看住宿条件,详细询问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校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寝室水电、暖气供应,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让师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和温暖。在场师生表示,特别感谢市政府领导的关怀,感谢学校老师们在假期的陪伴。 

在学校东食堂,潘国林查看了留校藏族师生服务窗口和“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食堂系统,强调要压实校园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管理举措,确保师生饮食绝对安全。

在“云上三品”电商实训中心,潘国林对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内抓整合,外抓合作”,统筹推进学校特色专业建设与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融合创新探索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在服务保障特色专业教学实训的同时,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共同打造服务黄冈现代农业产业、应急管理产业和促进黄冈与西藏、青海等少数民族地区经济交流的新平台。

副校长宋绍合、张向阳、徐宙参加有关活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