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2021-05-16 13:19:22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文创卫工作,5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出席并讲话,校纪委书记蔡得利,副校长冯春明、张向阳、廖记格,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和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绍合主持。

  会上,学工处处长黄汉筋传达了市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总务处处长陈祎对近期全校卫生大扫除检查评比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对重点区域卫生保洁工作进行了安排。

  冯春明副校长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创文创卫宣传教育、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如何做好主题班会、垃圾分类、健康讲座、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文明评比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廖记格副校长从创建目标、任务分工、资料收集、工作要求以及品牌打造等方面对我校2021年文明单位(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宋绍合副校长通报了市创卫办、市教育局和城东社区对学校创卫工作督查的有关情况,对学校创卫攻坚行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各部门要积极深入抓好创卫工作,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努力创建干净、整洁、优美校园。

  陈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也是我校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提升师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机遇,学校全体师生要凝心聚力,积极行动,把“创文”和“创卫”两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双创工作顺利开展。陈红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地把学校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要在硬件设施、校园环境、项目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上进一步下功夫,全面推进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提升广大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三是要强化责任,加强考核。各部门要转变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对照工作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列出工作任务细化清单和完成时间,逐条逐项推进落实,要检查督办,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