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 | 我校举办“知党史 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2021-05-13 13:08:39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时代风采,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业,鼓励引导全体师生诵读红色经典,学习百年党史,铭记红色精神。5月12日晚7点,图书馆、学工处(团委)联合举办了“知党史 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副校长程中东宣布比赛开幕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一展风采。有的讲述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有的歌颂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有的诵读文坛名家的壮丽诗篇。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让我们深入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商务管理系师生朗诵的《学党史砥砺奋进 跟党走不忘初心》和化工安全技术2002班夏明同学朗诵的《壮志在心 扬鞭脚下》荣获一等奖,另有八个节目荣获了二、三等奖。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旨在诵读红色经典,感悟革命前辈的情怀和信念,学习党史文化,传承昂扬奋发的精神和气魄,激励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务实笃行,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一 等 奖

  商务管理系 《学党史砥砺奋进 跟党走不忘初心》

  化工安全技术2002班 夏明 《壮志在心 扬鞭脚下》

  二 等 奖

  现代服务系 《党在我心中》

  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2001班 李佳宇《赞美》

  电子商务2001班 张泽晖 《七一献诗》

  三 等 奖

  信息安全系 《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

  交通建筑系 《我爱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信息安全与管理2003班 蒋琪 《祖国,我爱你》

  工业机器人2001班 陈钧《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救援技术2006班 颜雯 《高原上的小茶花》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