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向我校捐赠教学设备
2021-04-27 12:45:36 返回列表

  4月25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向我校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行政楼七楼东会议室举行。省应急管理厅宣传教育中心主任王劲松、副主任张明,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雪燕、王浩,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副校长杨红斌、宋绍合、张向阳、廖记格共同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应急救援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捐赠仪式由杨红斌主持。

  仪式前,在陈红的陪同下,王劲松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图书馆,深入到普通话考证中心、民族团结共建教育基地、电子阅览室和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学校办学基础设施条件,并来到厚德楼2102教室,与救援2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陈红首先对王劲松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表达衷心感谢,并详细地汇报了学校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引进、校企合作以及消防培训等方面工作情况。陈红指出,自更名办学以来,施政厅长、杨爱东副厅长等厅领导以及厅各处室领导多次亲临学校指导办学工作,并出台多项政策支持学校办学工作。今天,王主任一行再次来到学校,代表省应急管理厅为我校送来办学所急需的教学设施设备,体现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对我校的殷切关怀和厚爱,学校将把这份关心和鼓励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不懈动力,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劲松对我校办学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清晰的发展思路、整洁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师生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劲松表示,按照厅党委的部署,这次向学校捐赠教学设备,旨在进一步深化市厅共建办学,为加强学校专业建设,优化学校实习实训条件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他希望学校要围绕办学目标、专业特色、学科建设,更新办学理念,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资建设,努力将学院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全国一流的应急管理职业院校。

  随后,在热烈掌声中,陈红书记和王劲松主任代表双方进行捐赠交接。据了解,此次省应急管理厅向我校捐赠的设备主要为计算机、服务器等一大批硬件设备,总价值近130万,将极大地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