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春季教职工遗爱湖公园健步行活动
2021-04-23 12:34:31 返回列表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4月22日下午,我校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在遗爱湖公园开展了“参加全民健身,畅享快乐人生”健步行活动。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工会主席宋有明及教职工代表近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下午2时,教职工们准时在遗爱湖公园梅园入口集中,宋有明主席就此次活动安全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陈红书记宣布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从遗爱湖公园梅园整队出发,沿遗爱湖公园环湖路,途经一蓑烟雨、东坡问稼、绿杨桥等景点到达终点流光阁广场,全程约5公里。

  一路漫步,一路欢笑,一路赏景。师生们精神焕发,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尽情舒怀,释放压力。漫步在遗爱湖畔,大家协助互动,倾心交流。

  活动前,校工会精心设计了活动方案,准备了纪念品,各系部、法安处、总务处、办公室等部门密切配合,在活动组织、安全保卫、医疗保障、摄影摄像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确保了健步行活动的顺利开展。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本次户外拓展活动,为教职工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建立了良好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积极的工作学习氛围。大家表示,要把健康运动的热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