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21-04-18 12:28:11 返回列表

  采他山之石,琢内涵发展之玉。4月15日,学校(集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王寻在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带领下,赴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交流。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嗣元、副校长黄存东及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邹功平校长一行。我校高职部负责人王文杰、余德文参加考察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余嗣元对邹功平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制度建设、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事改革、校园文化等。刘立志对余书记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黄冈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黄冈、六安两地都是大别山革命老区,既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又有崇文重教之风,加强两校联谊交流具有一定基础,并盛邀余书记等领导到黄冈交流指导。邹功平介绍了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对安徽国防科技职院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办学特色、优良的办学业绩,以及扎根革命老区办学、服务军民融合发展的办学经验表示钦佩,双方就专业建设、教学实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邹功平表示,两校同为革命老区高职院校,希望能交流互鉴,加强双方了解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座谈会后,邹功平一行参观了该校图书馆、中兴智慧城市学院、互联网商务学院等多个学院实训室及技能大赛训练赛场。王文杰、余德文分别对接学管、教学部门就学生管理、辅导员(班主任)管理、第二课堂活动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是安徽省军民融合办公室管理举办的公办职业院校,是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全国高职创新人才暨学科竞赛百强校、国防教育特色校。该校办学特色鲜明,校园充满活力,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