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红心永向党 赞歌献祖国 —— 我校隆重举行“学党史”系列活动之红歌比赛
2021-04-25 12:20:57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4月23日晚,我校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之红歌比赛。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冯春明、宋绍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800多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副校长宋绍合致辞,他指出今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校隆重举行唱红歌比赛,用歌声颂扬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传统,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他希望同学们把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激情、赛出精神。并将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红歌比赛正式开始。《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忠报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歌响彻礼堂。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怀真挚的情感,用嘹亮的歌声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比赛共有10个代表队参加,为确保活动公平、公开、公正,学校选派了刘洁宇、苏瑞、邢宁等7名优秀青年教师担任评委。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工业机器人01班、化工安全技术01班并列第一名,信息安全与管理02班、救援技术01班并列第二名,信息安全与管理03班排名第三。

  在副校长冯春明和救援技术01班杨鸣同学的歌声中,我校“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之红歌比赛圆满落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