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学党史”系列活动之首届篮球赛开幕
2021-04-17 14:28:05 返回列表

  为加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举行了首届篮球联赛,本次赛事也是“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一。4月13日下午,联赛开幕式在西篮球场举行,部门负责人王文杰、余德文、王绍祥出席了开幕式,全体班主任、裁判员、运动员到场参加,开幕式由王绍祥主持。

  王文杰致开幕词,他指出,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奋勇拼搏的道德品质和坚持运动的行为习惯,希望全体裁判员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评判;希望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精神。

  救援技术2002班刘胜杰同学和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2001班李佳宇岩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和参赛队员发言,王绍祥宣读了比赛规则,余德文宣布本次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本次联赛预计历时半个月,共有20个班级组队参赛。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联赛为契机,弘扬体育道德、锻炼强健体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夺取个人成长和班级建设的双丰收,向大家呈现一届文明、热情、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