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赢战开门红 奋进新征程——我校举行2021年重大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2021-02-19 16:28:57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的部署要求,奋力实现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2月19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赢战开门红奋进新征程——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开工仪式。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喜元、副调研员胡险峰,黄冈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晓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楚君,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俊,农行黄冈市分行副行长易洪文以及市自规局、市财政局等市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陈红主持开工仪式。

  邹功平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更名办学以来,全面对标大学,加快补齐短板,积极谋划项目建设,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已高标准建成普通话测试中心,改造了高职学生公寓和教室,投资3286万元的产教融合项目正在施工建设,消防救援训练塔、实训设备和信息化建设等一批项目将陆续开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今天率先开工建设的是4栋学生公寓,建筑总面积16000平米,总投资3500万元。邹功平希望,承建单位要抓好安全、质量、进度,做到文明施工、科学施工、绿色施工。监理公司要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建设规范,大胆管理,实施监理。学校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建成提供有力保障,共同将项目建设成安全、精品和廉洁工程。

  王喜元代表市直部门讲话。他对学校重大建设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全省唯一所应急管理类高等院校,也是我市职业教育的主力军,办好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意义重大。市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学校建设工作,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

  承建单位江西航达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王浩在发言中表示,将严格遵守施工规范,落实施工程序,认真抓好项目管理,努力创建优质工程。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立志宣布项目开工。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与嘉宾共同为学生公寓项目培土奠基。

  本次赢战开门红集中开工的项目包含4栋学生公寓、全省应急管理培训中心、校园防洪工程、校园道路刷黑工程、生态停车场及围墙建设、水电改造项目、智慧校园建设、综合救援专业训练塔、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特种行业实训考证中心、校园多功能报告厅等,拟投资1.12亿元。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