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1-01-28 16:44:55 返回列表

  为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元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东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陈红主持。

  会上,学校编制规划专班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校领导王寻、冯春明、曾爱松、马启山、宋绍合、张向阳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硬件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邹功平指出,编制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要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把握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提出发展目标,明确发展重点,提出发展措施。要遵循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办学规律,要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做到应急教育、中职教育、技师教育、开放教育齐头并进,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中高职一体化的高规格现代职业院校。

  陈红对各部门前期编制规划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四五”是学校转型发展和加强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坚持以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和职业教育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以深化教育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抓手,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定位,拓展办学思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全国一流的应急管理高等职业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