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6 16:40:18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明确防控措施,切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健康平安。1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当前和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1月14日市疫防指挥部指挥长会议、1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直播会议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人流物流加大,病毒传播和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风险在不断增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毫不放松地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建设“三力”,坚决落实“三反”(麻痹、松劲、侥幸),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突出人、物、地防三个重点领域,全面落实“严防输入、严防反弹、严防管理漏洞”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六个两”的疫防要求和举措。严格全体师生流动管控、日常教育管理和应急处置。三是要以战时的状态、战区的责任、战斗的作风,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工对所在家庭、小区和学校师生的包保及关联责任,严肃政治、组织、工作纪律,强化疫防问题及隐患排查整治,加快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令行禁止、校园师生绝对安全。

  学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