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冬季长跑暨步道乐跑比赛
2020-12-13 16:44:49 返回列表

  严寒挡不住沸腾的热情,大雾阻挡不了运动的梦想。经过2个月的精心筹备,12月12日,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冬季长跑暨步道乐跑比赛隆重举行,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参赛选手共208人,其中男生189人,女生19人,比赛赛程3000米。副校长冯春明、宋绍合、部门相关负责人,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30,比赛在全体参赛人员宏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启动仪式中副校长冯春明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上午9:00,副校长宋绍合宣布比赛开始,副校长冯春明鸣枪发令。跑道上运动员们努力奔跑着,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跑步的激情。跑道旁学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冬天。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记录着运动员们的成绩,志愿者们在终点有的搀扶运动员,有的为运动员倒水,他们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比赛结束,现场进行了颁奖,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情况:女生组秦梦玲获得第一名,张颖获得第二名,胡欣雯获得第三名;男生组史俊凯获得第一名,罗保山获得第二名,周家奇获得第三名。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全体青年学生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严寒,备战期末。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