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13:31:22 返回列表

  12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报告会在校行政楼七楼报告厅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熊友华教授来校为师生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陈红主持。

  熊友华教授以《凝聚新发展共识 书写新发展奇迹》为题,从科学擘画新发展蓝图、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发展规划、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新发展奇迹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紧扣全会主题,结合全会文件起草过程,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并紧密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两条逻辑主线,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全面讲解。报告会上,熊教授还特别对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的宏观形势、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决策进行解读,对我校高等教育办学工作有很好指导意义。

  陈红在总结时指出,熊友华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于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抢抓机遇,努力拼搏,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勉励全体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制定人生发展规划,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勇做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应急管理专业师生在现场聆听报告,其它专业学生在各自教室里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学习。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