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1-28 18:40:09 返回列表

  11月27日上午,学校(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行政楼七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红作宣讲报告,校长邹功平主持宣讲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员、班主任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陈红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主要精神、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的总要求、准确把握贯彻全会精神的重点举措四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生动阐释。陈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发展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中国现代化建设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特别是学校(集团)的头等大事。

  陈红强调,未来五年乃至相当长一段时期,黄冈市中等职业学校(集团)都将处于战略机遇期、发展转型期、改革攻坚期“三期”叠加交汇的关键历史时刻,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进一步凝聚全体师生的发展共识,提振发展信心和决心;抓紧推进“十三五”任务扫尾,全力打好学校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内部改革三大攻坚行动,确保“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抓优学校(集团)“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系统、科学绘就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制定好明年学校的发展计划的“三抓”举措,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积极投身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

  陈红强调,当前,学校(集团)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坚持做到“知势”、“知己”、“知彼”、“知意”,要以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关键,以服务广大师生发展为价值取向,以创办“双特高”职业院校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努力推动学校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国应急管理高等职业院校中“创一流、走前列”。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