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2020-11-11 10:02:12 返回列表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校党委书记陈红讲话,校长邹功平致欢迎词,校领导宋绍合、张向阳、廖记格、曾伟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总务处和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会议。副校长杨红斌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红斌宣读了市人社局关于我校2020年招聘教师录用名单的批复,廖记格带领新进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随后,全体新进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李维军、尹思思、李寒等三名新教师发表了入职感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为新进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做好服务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邹功平代表学校向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热爱教师这份职业。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光荣使命,认真履行传播知识、传递文明、教育学生的神圣职责,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二是要快速融入学校。要全面认识和了解学校,尽快熟悉职业教育规律、熟悉学校对教师的要求与相关制度规定,快速融入部门、班级、学生,融入学科和团队中去,严格要求自己,多做事多锻炼,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三是要虚心学习,争当骨干。要加强业务学习,虚心向老教师学习,积极深入教室和实验室,多听课、多研究、多实践,练好内功,锻炼自己,积累育人经验,为成就名师和大师打下基础。





  陈红在座谈会上作讲话。他对新进教师表示祝贺。陈红指出,前学校发展已进入新阶段,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对我们全体师生提出了新期盼、新任务和新要求,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良好发展机遇,希望全体新进教师牢记执教为民的初心,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热爱我们的时代,热爱我们的学校,热爱我们的学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成就事业。他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扎实细致地为新进教师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新教师创造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以及培训学习机会,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学校、适应新的岗位,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近年来,我校以争创一流的高职院校为契机,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先后引进一大批专兼职优秀教师。其中引进博士12人,在学校成立了博士工作站,招聘硕士32人以及一大批本科生和具有行业经历的高技能人才补充到教师队伍里来,有效地改善了师资的学历结构。同时加大对在职教师培训力度,先后选派近百名骨干教师参加国培、省培,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教师队伍。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