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委书记刘雪荣莅临我校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20-11-13 09:36:01 返回列表

  11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刘雪荣莅临我校调研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副市长刘忠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吴晓文,市委副秘书长贺建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郭小野,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等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陪同。

  刘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厚德楼教学楼,看望了2020级高职新生,察看了校园文化、智慧教室建设,了解高职教育教学管理情况。

  随后,经过测温、消毒,刘书记走进学校东、西食堂,对食堂设施条件和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详细地了解食品原料采购渠道、饮具消毒记录、食品留样等相关情况,查看“明厨亮灶”视频监控和食堂供应链管理模式,对我校认真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给予了肯定。

  刘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建设健康中国”的远景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是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最基本、最普遍的保障,责任重于泰山。学校人口密集,尤其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配送索证制度,规范供应体系,严把食材采购质量关,提高服务意识,为学生的安心学习和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刘书记还就学校办学以及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大人才引进,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陪同检查过程中,陈红、邹功平汇报了近期学校改革发展工作进展,以及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