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
2020-10-30 20:49:56 返回列表

  十天磨一剑,今朝展风采。10月30日上午,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承训部队领导张岭南、刘扬,校领导陈红、邹功平、李文清、宋绍合、廖记格等出席大会并观看会操,学工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2020级全体师生、军训教官等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冯春明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军训会操正式拉开了序幕。校党委书记陈红下达军训会操开始命令。伴随着激昂的军乐声,10个连队依次进入主席台前,同学们高昂的士气、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严整的军姿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在军体拳汇报表演中,救援技术2班同学们的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虎虎生风,充分展示了应院学子的锐气和豪情。

  随后宣读了优秀连队、优秀教官及优秀军训学员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依次颁奖。 

  校长邹功平作总结讲话,他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官和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向顺利完成各项军训任务的2020级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把军训期间学到的好作风、好精神、好习惯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用军人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军人的意志刻苦学习,用军人的品格砥砺人生,用军人的作风塑造身心。并勉励同学们要培养情怀、学好技能、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2020级新生代表邓海波发言。他代表2020级全体同学向在军训中辛勤付出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军训教官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将军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掌握专业技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军训结束,同学们开启人生新征程,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加油吧,同学们!

  附:2020年学生军训先进连队和优秀个人名单

  一、先进连队(6个)

  标兵连队:九连

  先进连队:一连、八连

  优秀连队:三连、五连、十连

  二、优秀教官(10个)

  黄波 王应新 李旺 王忍 石宛雄

  张伟 张沛鑫 陈志 王磊 石林风

  三、优秀军训学生(30人)

  陈冠文 邓海波 黄朝云 朱伟梁 杨 宇 史骏凯

  蒋松伽 刘 喆 余凯枫 徐玉林 刘 赟 鲁雨滴

  商思良 张 振 徐骏阳 周家奇 董傲杰 伊仁武

  乐 亮 童佳雄 周 昆 夏 琳 郑 宇 章显通

  胡 越 童 群 余 垚 陈佳怡 陈媛媛 邵雨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