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10-13 20:57:1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与优秀校外实践基地的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13日上午,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首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王寻、徐宙,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水昌,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应急事业部总监刘普华、应急行业方案经理李彦飞、易瓦特航空服务(武汉)有限公司副院长陆晓娟,京东物流供应链管理部高级经理张朗、管理部经理文杰、项目经理卢友文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办公室、招就处、实习实训中心和相关院系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寻主持。

  仪式上,陈红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三家企业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化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企业发展能力,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要加强交流,创新方式,努力打造校企合作优秀典范,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企业代表三向科技杨水昌经理致辞,他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三向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人才政策相关情况。希望与学院在教材开发、课程建设、师资培训、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技术人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邹功平校长分别与广东三向智能科技、易瓦特科技、京东物流三家企业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仪式后,易瓦特航空飞行学院专家为师生介绍无人机的相关知识,飞行操作工程师在田径场上空演示垂直起降、高速穿越、翻跟头、8字造型等高难度飞行动作,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