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省委编办主任蔚盛斌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9-25 08:49:14 返回列表

  9月2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蔚盛斌,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省委编办市县处处长张志清一行来我校,就机构编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赵斌陪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柳红梅,副主任贾新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银芬,学校党委书记陈红、副校长王寻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陈红陪同下,蔚盛斌一行参观我校校园,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实训大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等学习生活场所,深入了解学校办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陈红对省委、市委编办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从学院创办情况、专业特色、办学定位、发展规划以及高职招生、师资队伍建设、综合改革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蔚盛斌对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的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创品牌树特色,积极服务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应急管理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