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2020-09-16 10:17:43 返回列表

  9月13日,“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湖北选拔赛在武汉举行,我校教师参赛队喜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为省级一类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竞赛由“动力电池PACK装调与检测”、“驱动系统装调与检测”、整车“故障诊断与排除”三个模块组成。各赛项均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均为双人团体赛。来自省内31个代表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武永勤、兰尧老师在职工组比赛中以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驱动系统装调与检测”模块获得第三名。

  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比赛就是新能源的三电:电池、电机、电控系统。学生经过系统性训练后,可以提升故障检修能力,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对于学生将来的就业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近几年,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新能源产业人才非常紧缺,学校将紧贴市场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服务区域和社会经济,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