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委书记刘雪荣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2020-09-11 08:39:35 返回列表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刘雪荣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副市长陈少敏、市委副秘书长吴晓文、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等参加慰问活动,学院领导陈红、邹功平、屈银安、李绫琦、张豪陪同。

  在行政楼一楼,刘雪荣书记一行察看了学院文化建设,与教师代表童合群、余德文、陶田、孟玲、张和英等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鲜花祝福节日。

  在座谈会上,陈红代表学院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我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院招生、师资引进、项目建设以及开学准备情况。青年教师孟玲汇报了到校工作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认真履行好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书记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的创建来之不易,要开好头、起好步。迅速补齐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办学经验不足等短板,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精细化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在校安全;要积极向上争取资源和支持,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促进学校提档升级。刘雪荣希望全体教师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院改革与发展。

  最后,刘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学校送上教师节慰问金,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