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校调研
2020-06-11 16:37:29 返回列表

6月11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崑彦带领调研员李茂军,副处长刘波、张雪燕、王浩一行五人来我校检查春季复学校园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保障工作,并围绕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欧喜安、副局长王国防,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副局长瞿建新,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陪同检查和调研。

在陈红、邹功平等校领导陪同下,王崑彦一行参观了校园,察看了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总体规划设计和即将开工建设的应急管理培训基地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设计规划情况的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陈红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王国防汇报了全市学校安全和应急管理处置保障工作情况。邹功平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环境整治、封闭管理、隐患排查、安全教育、人文关怀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春季开学以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刘波、张雪燕等就学院的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崑彦对我校务实、用心抓好2020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和积极推进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创建湖北应急管理学院是加快培养我省安全和应急管理高素质技能人才,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前期,在省政府的重视下,省应急管理厅、省教育厅、黄冈市政府共同努力,学院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希望学院要围绕办学目标、专业特色、学科建设,更新办学理念,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资建设,努力将学院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全国一流的应急管理职业院校。他表示,应急管理厅将全力参与共建,在招生宣传、实训基地建设、搭建合作平台、对接在汉高校等方面给予支持。并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厅党委汇报,列出工作清单,共同抓好落实。

会上,欧喜安、王银芬对省应急管理厅在创建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珍惜信任,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学院筹建工作,确保今年秋季如期招生。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