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2020-06-12 16:33:20 返回列表

为提高学校治理能力,适应转型发展和提升办学层次需要,6月10日下午,校长邹功平带领副校长冯春明、曾爱松、徐宙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8人到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新佳,校长姜安心,副校长万俊华、刘东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柏松,校长助理刘明涛及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邹功平一行。

张新佳、姜安心陪同邹功平一行参观了校园、学生公寓、教师发展中心、大别山公共实训中心、智慧教室等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姜安心代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对邹功平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落户黄冈职教园表示祝贺。他简要地介绍了该院办学历程、专业特色、教师团队、实训条件、产教融合及创建“双高计划”职业院校等情况,希望两校要加强交流,相互促进,携手推动黄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邹功平对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领导带领教职工艰苦创业的精神、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他简要地介绍了黄冈中职学校(集团)发展、创建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进展情况,期待在学校转型发展、提升办学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得到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的帮助和指导。与会领导就学校治理、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办公室、学工处、法安处、总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