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单招缴费通知
2024-03-22 21:19:50 返回列表

缴费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我校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缴费已开始,下附操作流程。

提醒:

1.考生凭身份证、《2024年湖北省高职单招专项考试报名登记表》、缴费凭证(截图)于3月30日到我校招生就业处领取准考证。

2.考生于3月29日前在线上完成缴费,确有特殊情况的可在领取准考证当天现场缴费。

3.未完成缴费的考生不得参加单独招生考试。

4.学校培训楼可提供住宿、餐饮等,收费标准及其他事项请咨询总务处黄老师:19972890101。

 

操作流程

第一步:考生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黄冈市非税收入网上缴费入口。



第二步:学校名称选择:228026-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输入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后点击确认。出现考生待缴费信息,请考生认真核对自己的缴费金额,如有疑问请致电学校财务处:0713- 8877630。(我校单招收取报名费200元/生)


第三步:勾选收费项目,确认代缴费信息无误后,选择支付方式完成缴费。(注意留存缴费成功截图)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