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陈红到黄冈化工园开展访企拓岗
2024-03-10 16:33:14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就业优先战略,扎实做好2024年高校学生就业、实习工作,3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红率队赴黄冈化工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黄冈化工园是湖北省去年第一批复核认定的39家合格化工园区之一,2023年晋升百亿园区。在园区管委会,陈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提出了要深化与黄冈化工园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开展应急与安全、智能制造、机电工程等特色专业共建、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希望与园区深化产学研合作,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服务地方产业、企业工作质效。

黄冈化工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超介绍了园区改革发展情况。他对学院近年来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园区及企业建设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推动政校企三方合作共建,共同服务和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更好服务和保障园区跨越式发展。

在园区领导陪同下,陈红一行实地走访了尚赛(黄冈)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北硅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深入对接。

学校招就处、办公室、智能制造系和公共管理系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