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以“速度”应对“速冻” 应职人在行动
2024-02-23 15:24:43 返回列表
近日,我市遭遇持续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雪情就是命令,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做好师生平安返校准备工作,学校党委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志愿服务人员,全面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为校园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及全体班子成员率先行动,组织带领党员干部迅速到校,全面清除校园进出口、主干路、人行道等冰雪,为师生正常交通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在场人员不顾严寒,带着铁锹、扫帚等除冰清雪工具,为师生扫出了一条条“平安路”“暖心路”。
  
 
 
 

近期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还将持续,大家出行务必谨慎慢行,返校路上的你,也请注意安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