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市教育局领导来校看望西藏留校师生
2024-02-08 15:22:47 返回列表
2月7日上午,雨雪初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兰田,副局长瞿建新、丁意辉来校慰问并看望留校的藏族师生,为学校送来新春祝福。学校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等陪同慰问。
在立德楼西侧小广场,周斯乐老师正带领同学们排练舞蹈。随着何兰田一行的到来,同学们载歌载舞、热情高涨。西藏驻校老师普布曲珍代表132名西藏学生献上洁白的哈达,对市教育局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各位领导“扎西德勒”。

何兰田亲切询问同学们饮食是否习惯,学校住宿、热水和空调等生活保障安排是否到位,春节期间文娱活动是否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学校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简要汇报了西藏师生留校期间相关安排,一是组建工作专班,统筹安排教学、实践、娱乐等各类活动,做到整个假期全覆盖。二是成立“金石榴”冬令营,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项服务,为西藏留校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实行24小时值班和管理老师陪寝制度,责任落实到人,为同学们在校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何兰田还就应对雨雪极端天气、确保校园安全等提出了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红斌,副校长张向阳、廖记格等参加相关活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