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就业指导专题培训讲座
2023-03-07 14:11:21 返回列表
     


       3月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举办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专题培训讲座,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徐宙参加会议并讲话,高职各系部书记、主任、干事,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邹功平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要求各系部要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创新思路举措,多途径、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邹功平要求,各系部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严禁”要求。邹功平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实施就业优先,进一步促进今年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系部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协同推进,全员参与实施,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徐宙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要求各系部要根据部署和安排,强化责任担当,建立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及时启动毕业生就业统计、上报工作,每周主动更新、上报就业信息库,做到就业统计的时时更新,确保我校的就业信息及时上报。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