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工处召开宿管员工作会
2021-01-11 08:56:3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明确宿舍管理员岗位职责,加强宿管员管理及督查考核工作,提升服务水平,1月6日下午,学工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宿舍管理员工作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高健主持,副校长冯春明、学工处处长黄汉筋出席,全体宿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汉筋总结了本学期宿管工作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学校宿舍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制订的《宿舍管理员工作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宿管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守时、守责、注重细节,保护好学校财产安全和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冯春明强调了宿舍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宿管员提高认识、尽职尽责,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大局上来,切实按照《宿舍管理员工作制度》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宿舍的卫生和安全,并要求学工处和各系部严格落实考勤考核制度。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宿管工作,招生规模的扩大、办学层次的提升也对宿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宿管员工作会的召开,将推动我校宿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