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2020-09-27 09:23:56 返回列表

  9月24日下午,学校资助中心在行政楼七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冯春明,各系部学管干部、全体班主任以及资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校资助中心负责人主讲。

  会议首先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办法》制定的政策依据,并从学生资助范围、资助对象的认定、学生资助标准、领导与组织机构、具体工作流程、监督与检查六个部分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指导大家如何按照流程开展好学生资助工作,并对大家提出的资助工作中典型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会上,冯春明副校长对全体资助管理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学习掌握政策;三是要严格落实报审程序;四是要抓好感恩教育。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各项资助政策,更加认真负责地履行各自的职责,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位,努力做好我校学生资助的各项工作,解除贫困学子的后顾之忧。

  此次培训,增进了全体资助管理干部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提升了我校的资助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的水平。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