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实习实训部
安全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教辅机构 > 实习实训部 > 安全教育
我校开展实训中心教职工消防设备使用培训
2022-06-30 23:04:06 返回列表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李四光楼1楼对实习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消防设备维护使用和常规检查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消防技能。
       指导老师耐心讲解、细致示范,大家亲身体验、现场实操,掌握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消防水栓等常用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例行检查要点,熟悉了消防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牌等逃生设备的功能和作用,学习了发生火灾时正确扑救、有序疏散的方法和步骤,共同探讨了下一阶段加强实训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的具体措施。
       消防设备使用培训是安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每位教职工的消防技能是学校重要工作之一。防患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我校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把消防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共创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供稿:实训中心  周君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